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585篇

个人描述

职业:媒体个性介绍: 我爱好广泛,爱好旅游,健身,音乐,看书等.热爱生活,珍惜生命,更珍惜生活赋予我的一切.对生活和事业充满无限美好的憧憬!座右铭:人生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成功的路上既有机遇也有挑战,也有许多目标去实现,需要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奋斗!

《满城尽带黄金甲》服装在美获历史类工会奖

分类:国际新闻 | 标签: 国际新闻  
2007-02-20 06:40 阅读(?)评论(0)

                 《满城尽带黄金甲》服装在美获历史类工会奖

    {新华社消息}: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18日获得了美国电影业服装设计工会奖。

  张艺谋又扬眉吐气气了。“黄金甲”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18日捧得了美国电影业服装设计工会奖中历史类最佳电影服装设计奖。和“黄金甲”一起参评该奖的是知名影片《绝代艳后》和《追梦女郎》。“黄金甲”的胜出让人多少有些意外,因为其他两部竞争影片都以绚丽的服装而广受关注。

  必须提到的是,人们经常将美国电影业服装设计工会奖看作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的风向标,因此《黄金甲》离进军奥斯卡捧走小金人了又近了一步。获得此项殊荣,张艺谋想必又得高兴半天了,又过春节又得奖,他现在可谓双喜临门。

  据悉,美国电影业服装设计工会奖分成历史类电影、时装类电影和幻想类电影最佳服装设计奖三类。电影《潘神的迷宫》获得了幻想类电影最佳服装设计奖;与《潘神的迷宫》一起竞争该奖项的还有2006年的热门电影《X战警3》,但X战警此次威力不足,无缘此项服装大奖。

  此前呼声甚高的电影《时尚女魔头》也意外败北电影《女王》,眼睁睁看着《女王》夺得时装类电影的服装设计奖。同样,人气呼声很高的电影《通天塔》和《007皇家赌撤也输给了电影《女王》,没能在时装类电影中力拔头筹。对于朴实憨厚的新007来说,这可不是个好消息。

  最后修改于 2007-02-20 06:4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