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585篇

个人描述

职业:媒体个性介绍: 我爱好广泛,爱好旅游,健身,音乐,看书等.热爱生活,珍惜生命,更珍惜生活赋予我的一切.对生活和事业充满无限美好的憧憬!座右铭:人生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成功的路上既有机遇也有挑战,也有许多目标去实现,需要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奋斗!

第79届奥斯卡颁奖礼26日举行 谁能笑对小金人

分类:娱乐视角 | 标签: 娱乐视角  
2007-02-22 09:54 阅读(?)评论(0)
           第79届奥斯卡颁奖礼26日举行 谁能笑对小金人

 

国际影坛盛事“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将于北京时间本月26日举行,美国传媒已开始就最佳电影、导演、男女主角及男女配角六项大奖作赛前预测!快报也在此进行一次大胆的预测,看看究竟谁最有实力获得今年的那座星光闪闪的小金人。而2月26日22时,央视六套电影频道将以原声字幕的方式转播长达4小时的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

最佳影片:难分胜负

今年的最佳影片真是群雄割据,没有哪一部具有压倒性的优势。所以尽管在马丁·西科塞斯的大手笔之下,把一个单纯的警匪互相卧底的故事,转化成了对美国梦的标准诠释,《无间行者》想在奥斯卡上分一杯羹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这两年,奥斯卡大叔口味偏好“小成本、小场景、小情感、小人文关怀”众所皆知,所以《硫磺岛来信》《阳光小美女》才会出现在提名名单中,有意思的是这部由美国导演、美国制作的日本人出演的《硫》片在刚刚结束的金球奖上捧走了最佳外语片奖。倒是《通天塔》在金球奖上获得了最佳剧情奖后仍然劲头十足,并以7项提名成为奥斯卡夺奖大热。当然这几部片子的实力远比不上今年呼声最高的另外两部提名作品《女王》和《阳光小美女》。如果后者能夺得最佳影片那将是今年奥斯卡的最大冷门,而《女王》是受最大关注的,影片放映后也收获了大量的赞美。

获奖指数

(5星为最高,☆为半颗星):

《通天塔》★★★★

《无间行者》★★★☆

《硫磺岛来信》★★★★

《阳光小美女》★★☆

《女王》★★★★☆

《黄金甲》获奖有些难

-中国“冲奥”路

在奥斯卡奖上,中国影片一枝独秀即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提名最佳服装设计奖,将与《时尚女魔头》《追梦女郎》《绝代艳后》《女王》四位“女选手”争夺最终的奖杯。很多人认为,《黄金甲》能得到这一提名,的确是因为服装设计上虽然不适合国人审美习惯、但迎合了西方评委口味。《黄金甲》的服装设计师奚仲文说:“虽然有各种质疑,但我非常感谢《黄金甲》导演和监制给我这个机会,给予我很大的信任。我想,能入围奥斯卡已经最好地证明了服装的优点。”能否最终摘得奥斯卡大奖,奚仲文表示自己没什么信心,“我知道对手实力很强。我现在工作很忙,去不去奥斯卡还要看档期,得到提名能和剧组成员一起分享这个喜悦就很开心了。”

最佳导演:狭路相逢

这次的最佳导演之争,最终还是要在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和马丁·西科塞斯之间展开厮杀。虽然在2004和2005年分别凭《神秘河》和《百万宝贝》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并凭后者最终捧走了小金人,而也是从两年前开始,他似乎就与马丁·西科塞斯成了对手,可怜的老马在冲奥的征途上,在不同的时代总是遇到相同的人,他与这些人实力本是不相上下,但总是由于个别原因差之毫厘。昔日的《飞行家》败给了《百万宝贝》如今的《无间行者》又遭遇《硫磺岛来信》,一部被金球扔到最佳外语片的影片。西科塞斯和伊斯特伍德再次同时角逐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制造了第79届奥斯卡最具戏剧效果的悬念。

获奖指数:

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通天塔》★★★☆

史蒂芬·弗雷斯《女王》★★

保罗·格林格拉斯《93航班》★★

马丁·西科塞斯《无间行者》★★★★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硫磺岛来信》★★★★☆

最佳男演员:莱昂纳多基本没戏

彼得·奥图尔拍完《末路爱神》以后,就要轮到所有奥斯卡影评协会的人后悔了:为什么4年前就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颁于此老头,真是太冲动了。当初七十多岁的奥图尔就试图拒绝接受这个奖,因为他觉得自己的银幕之旅尚未终结,现在看来,他没有在开玩笑。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将成为一名无奈的过客,他的成熟和对奥斯卡的野心也渐露端倪,毫不夸张地说,他是具备影帝条件的人,奥斯卡小金人迟早是他的囊中之物,只是今年戏不大,谁让他遇到了一群来势更猛的人。

获奖指数:

莱昂纳多《血钻》★★

瑞安·高斯林《半个纳尔逊》★★★

彼得·奥图尔《末路爱神》★★★★

威尔·史密斯《当幸福来敲门》

弗瑞斯特·惠特克《末代独裁》★★★★☆

最佳女演员:老女人“争宠”

今年的最佳女主角可以说是最没有悬念的一个,虽然有五位候选人名单,但只有两个人胜算最大。这两人是梅丽尔·斯特里普海伦·米伦。没有人会对梅丽尔·斯特里普的演技质疑,但在海伦·米伦面前,连斯特里普都显得不太具有竞争力,她似乎天生就是为塑造女强人而生的,她的形象、气质、举手投足无不透着高贵而强烈的权威感。海伦·米伦将女王的内心世界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不着痕迹,浑然天成,所有看完这个片子的人都对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充满敬意。

获奖指数:

佩内洛普·克鲁兹《回归》

朱迪·丹奇《丑闻笔记》★★☆

海伦·米伦《女王》★★★★☆

梅丽尔·斯特里普《穿普拉达的魔鬼》★★★★

温斯莱特《身为人母》

  最后修改于 2007-02-25 16:3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