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585篇

个人描述

职业:媒体个性介绍: 我爱好广泛,爱好旅游,健身,音乐,看书等.热爱生活,珍惜生命,更珍惜生活赋予我的一切.对生活和事业充满无限美好的憧憬!座右铭:人生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成功的路上既有机遇也有挑战,也有许多目标去实现,需要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奋斗!

春季美食:教你做西芹百合(组图)

分类:饮食浏览 | 标签: 美食  
2007-04-21 17:17 阅读(?)评论(0)

 春季美食:教你做西芹百合(组图)

 

今天我教大家做一道健康清爽又美味的春季菜——“西芹百合”

  怎样才叫健康?讲讲原料的功效就知道了!

  芹菜:性味甘凉,具有清胃、涤热、祛风之功效,含较多的膳食纤维。

  百合:味甘微苦,性平,有润肺止咳、清心安神之功。

  本菜的口味及特点:西芹脆、百合酥、略苦,清凉爽口。

  主料:芹菜(最好用西芹,我这里用的是普通的芹菜,营养价值是一样的),百合(鲜)

  辅料:鸡精,盐

 

小编教菜:西芹百合(组图)

准备

  第一步:准备!芹菜摘去叶子,用水焯一下,破丝,切段,百合剥开一瓣瓣的。

小编教菜:西芹百合(组图) 

开锅

  第二步:锅内下油,放入焯好的芹菜,略翻,放百合。

小编教菜:西芹百合(组图) 

装盘

  第三步:待百合边缘变透明,加盐和鸡精,就可以出锅了,千万炒老了,百合太面了也不好吃哦。

  其实,健康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看了今天这——“西芹百合”菜,相信您也可以自己把菜做得和我一样美味可口又健康了吧!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