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585篇

个人描述

职业:媒体个性介绍: 我爱好广泛,爱好旅游,健身,音乐,看书等.热爱生活,珍惜生命,更珍惜生活赋予我的一切.对生活和事业充满无限美好的憧憬!座右铭:人生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成功的路上既有机遇也有挑战,也有许多目标去实现,需要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奋斗!

范冰冰《胭脂雪》收视创佳绩提前庆生(组图)

2008-09-04 19:33 阅读(?)评论(0)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亚视新剧《胭脂雪》9月3日在香港举行记者会,演员范冰冰、韩晓专诚来港宣传。该剧推出收视有六点多,冰冰希望能上升到9点的成绩。她表示剧集同步在上海、广东、湖北等多个地方播放,已连续两星期成为收视榜首位。当日会上他们一起主持花灯亮灯仪式,祝愿剧集收视节节上升,继续创佳绩。

  本月中是冰冰的生日,大会送上生日蛋糕预祝她生日快乐。冰冰透露到时会在北京开工拍戏,应与剧组一起度过,生日愿望是希望工作顺利、感情生活美满和父母身体健康。一年半没拍拖的她,却希望可以专心工作,希望做出成绩。

  最后修改于 2008-09-04 19:4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