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585篇

个人描述

职业:媒体个性介绍: 我爱好广泛,爱好旅游,健身,音乐,看书等.热爱生活,珍惜生命,更珍惜生活赋予我的一切.对生活和事业充满无限美好的憧憬!座右铭:人生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成功的路上既有机遇也有挑战,也有许多目标去实现,需要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奋斗!

性感漂亮!詹妮弗洛佩兹登时尚杂志(组图)

2008-09-10 07:49 阅读(?)评论(0)

 

詹妮弗-洛佩兹和多纳泰拉-范思哲

和迈克尔-科尔斯

詹妮弗-洛佩兹和乔治娜-查普曼

洛佩兹登时尚杂志封面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听歌))近日登上了《Elle》杂志封面,并为其拍摄了一组写真,在写真中,詹妮弗-洛佩兹化身为她最喜欢的时尚大师的缪斯女神,与多纳泰拉-范思哲、乔治娜-查普曼、迈克尔-科尔斯这几位知名时尚设计师一起拍照。

  詹妮弗-洛佩兹还透露希望还能再有几个孩子:“我知道在我的生命里有些事情还没有完成,我知道总有一天会它会实现。”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