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585篇

个人描述

职业:媒体个性介绍: 我爱好广泛,爱好旅游,健身,音乐,看书等.热爱生活,珍惜生命,更珍惜生活赋予我的一切.对生活和事业充满无限美好的憧憬!座右铭:人生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成功的路上既有机遇也有挑战,也有许多目标去实现,需要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奋斗!

纵观世界:春节不可不去的全球10大滑雪胜地(组图)

分类:旅游视野 | 标签: 纵观世界  
2017-01-29 17:06 阅读(?)评论(0)

喜欢滑雪的你,是不是迫不及待地想找处滑雪胜地!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全球最著名的10大滑雪胜地,亲们不妨趁着春节的小长假,去这些滑雪场享受一下。感受大自然的馈赠与美丽!

1.瑞士圣莫里

兹滑雪场瑞士圣莫里兹的滑雪场被认为是高山滑雪的“麦加圣地”,一流的商店以及多座雪山的豪华之地被誉为冬季运动的发源地。圣莫里兹附近有4个大滑雪区,包括黑岩山(Piz Nair),高滑舒山,Piz Muragl和Diavolezza。这里有350公里的坡道,高度超过3000米。

2.加拿大惠斯勒滑雪场

惠斯勒既是全球绝佳的“滑雪乐园”,也是世界闻名的度假胜地,拥有超过二百条高品质的滑雪道及两座高耸入云的宏伟山峰:惠斯勒山和黑梳山。即使你暂时不想滑雪,这里也有十分诱人的雪地户外活动:雪橇、雪地摩托车、踩雪鞋等。

3.瑞典奥勒滑雪场

瑞典拥有数不尽的优秀滑雪场,位于中部耶姆特兰省的Are(奥勒)是不可错过的滑雪区之一—它是北欧最大且最完善的冬季运动胜地,曾在2007年举办世界杯高山滑雪锦标赛,拥有98条独立雪道和44条登山缆车,雪道全长达98公里。

奥勒滑雪场拥有极具挑战性的越野滑雪坡,也有适宜初学者和儿童的平缓滑雪场地,同时提供惊险的直升机高空滑雪。除了滑雪,这里还可进行狗拉雪橇、雪地车、冰钓、越野滑雪等运动。

4.瑞士铁力士雪山

瑞士铁力士雪山拥有世界首创的旋转登山缆车,共可承载80位乘客的旋转缆车,每程都会旋转360度一圈,摄人美景尽入眼帘。铁力士峰可供游玩的种类繁多,冰川飞渡吊椅(Ice Flyer Chairlift)、铁力士冰川乐园(Titlis Glacier Park)、冰川漫步(Glacier Hike)等。

5.挪威贺美科伦滑雪跳台

贺美科伦滑雪跳台是世界上最大、最先进的滑雪跳台,高达65米的跳台建在斜坡上,滑道就如一座巨大的滑梯,登上滑雪跳台顶部游览,可以欣赏到奥斯陆和奥斯陆峡湾的壮观景色。公众既可在此近距离观赏精彩的滑雪表演,当然也可以亲自体验,挑战自己的勇气。

6.加拿大班夫路易斯湖滑雪场

位于班夫镇西北55公里处的路易斯湖,是维多利亚冰川的产物。宽广的雪道,多变的地形,现代化的运载设备,都让她散发着迷人的魅力。独特的布局满足了家庭和团队度假滑雪的需求,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雪道。初中级水平的人可以尽情享受这里旷阔和多变的绿道和红道,高级水平的人可以体验洛基山涧野雪的快乐。

7.美国韦尔滑雪场

颇具传奇色彩的韦尔长久以来一直定位于“美国最佳度假村”,同时也被评为世界前五佳滑雪度假村。它拥有美国最大一块单片滑雪场地,提供了将近5,300英亩面积的可滑雪区域(约合21平方公里) 。除了滑雪之外,韦尔还有几座画廊、博物馆、热气球俱乐部、狗拉雪橇、滑冰、冰球、雪地摩托车等诸多娱乐设施。韦尔的坡道就是上帝为了滑雪而创造的,她拥有一种近乎超自然的吸引力,让无数滑雪爱好者魂牵梦绕。

8.奥地利基茨比厄尔滑雪场

基茨比厄尔有“阿尔卑斯山脉的珍珠”之称,是奥地利蒂罗尔最著名的度假胜地。这个有七百年历史的村庄在游客们面前充分展现了高山村庄的魅力,这里从1892年冬季就已经开展滑雪运动了。基茨比厄尔是现今时髦而兴盛的冬季旅游胜地,可提供极好的滑雪场,并以每年1月份在此举行的Hahnenkamm勇敢者速降滑雪赛而远近闻名。夏季,城市周围有几十条徒步旅游线路,或者前去施瓦茨湖(Schwarzsee)畅游一番也是不错的选择。

9.瑞士采尔马特滑雪场

瑞士的采尔马特小镇,是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这里,美丽、宁静而又安详;采尔马特又是所有滑雪爱好者心中的天堂,这里有着一个世界上第二大垂直落差的滑雪场;采尔马特,更是一个奢侈之地,昂贵的滑雪服能顷刻间被一抢而空。作为四季滑雪的胜地,采尔马特会在任何时候燃起你的滑雪欲望。这个深居在阿尔卑斯群山夹缝里的小镇,被38座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峰包围,但并不是你想象中那样隔绝尘世。

10.美国阿斯潘滑雪城

阿斯潘是一座典型的美式滑雪城,它与4座各具特色的滑雪山地相连——阿斯本山、巴特米尔克、阿斯本高地以及斯诺马斯。其中,巴特米尔克是适初级滑雪者的滑雪场,其它三个则垂直落差较大,偏陡,虽说从山下急速滑下的感觉很棒,但不是谁都能做到,只适合技巧熟练的滑雪人士,尤其是对山脚下刹车技术的要求很高,如果你胆量够大,但是技术不高,怕是会直接冲进山下的咖啡馆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