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585篇

个人描述

职业:媒体个性介绍: 我爱好广泛,爱好旅游,健身,音乐,看书等.热爱生活,珍惜生命,更珍惜生活赋予我的一切.对生活和事业充满无限美好的憧憬!座右铭:人生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成功的路上既有机遇也有挑战,也有许多目标去实现,需要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奋斗!

节日看点:世界各地喜迎2018年新年(组图)

2018-01-08 08:37 阅读(?)评论(0)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31日,匈牙利布达佩斯,一名摄影师在圣诞树前用光影记录下了2018年的跨年瞬间。

 当地时间12月31日,澳大利亚悉尼港和悉尼歌剧院上空燃放烟花迎接新年到来。

 向左滚动 向右滚动

当地时间12月31日,澳大利亚悉尼港和悉尼歌剧院上空燃放烟花迎接新年到来。

 当地时间12月31日,澳大利亚悉尼港和悉尼歌剧院上空燃放烟花迎接新年到来。

 12月31日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千余名大学生齐聚操场,拼出“2017再见”、“2018你好”和“新年打call”字样,向过去的一年说再见,同时共同祝福2018年国家更加繁荣富强,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快乐。

 12月31日,山东青岛市即墨通济新经济区仇家由和幼儿园的小朋友身着节日服装,迎接新年的到来。

 向左滚动 向右滚动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31日,新加坡,滨海湾燃放烟花庆祝新年到来。

 向左滚动 向右滚动

当地时间2018年1月1日,日本东京,民众放飞气球庆祝新年到来。

 向左滚动 向右滚动

当地时间2018年1月1日,菲律宾马尼拉民众在广场庆祝新年的到来。

 当地时间2018年1月1日,菲律宾马尼拉燃放烟花庆祝新年的到来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31日,民众聚集在在英国伦敦眼前迎接新年到来。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31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民众聚集在一起迎接新年到来。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31日,希腊雅典卫城烟花璀璨迎接新年到来。

当地时间2018年1月1日,俄罗斯莫斯科燃放烟花庆祝新年到来。

 当地时间2018年1月1日,德国柏林烟花璀璨点亮勃兰登堡门。

 当地时间2018年1月1日,阿联奠迪拜哈里发塔亮灯庆祝新年的到来。

 当地时间2018年1月1日,泰国曼谷湄南河附近烟花绚丽庆祝新年到来。

当地时间2018年1月1日,印尼雅加达无数烟花点亮天空庆祝新年到来。

 

12月30日,节日的伦敦街头,一派热闹景象。图为威武的皇家骑兵卫队骑兵前,簇拥着密集的参观游人。

12月30日,节日的伦敦街头,一派热闹景象。图为威斯敏斯特大桥人行道上,一位苏格兰风笛表演者在吹奏风笛。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