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585篇

个人描述

职业:媒体个性介绍: 我爱好广泛,爱好旅游,健身,音乐,看书等.热爱生活,珍惜生命,更珍惜生活赋予我的一切.对生活和事业充满无限美好的憧憬!座右铭:人生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成功的路上既有机遇也有挑战,也有许多目标去实现,需要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奋斗!

某网站公布去年主持人收入排行 李湘3千万第二(组图)

分类:娱乐视角
2008-01-20 15:36 阅读(?)评论(0)

李湘

    {娱乐讯}:近日,某网站公布的“2007年中国主持人商业收入排行榜”,让中国的“名嘴”们一夜之间成为路人皆知的“富翁”,黄健翔以大约4000万的年收入位居榜首,李湘以约3080万的商业收入排名第二,杨澜、陈鲁豫、汪涵、何炅均榜上有名。

黄健翔

据某网站公布的“2007年中国主持人商业收入排行榜”,黄健翔以大约4000万的年收入位居榜首。

    近日,某网站公布的“2007年中国主持人商业收入排行榜”,让中国的“名嘴”们一夜之间成为路人皆知的“富翁”,黄健翔以大约4000万的年收入位居榜首,李湘以约3080万的商业收入排名第二,杨澜、陈鲁豫、汪涵、何炅均榜上有名。日前有媒体详细调查了李湘的收入来源,看看这位千万富姐是如何捞金的。

何炅

    “2007年中国主持人商业收入排行榜”前十名中,李湘以3080万年收入位居榜眼,她曾经的黄金搭档何炅紧随其后,以约2070万位列第三。

汪涵和李湘主持节目。

    “2007年中国主持人商业收入排行榜”前十名中,人见人爱的汪涵以1320万名列第七。

何炅和谢娜。

“2007年中国主持人商业收入排行榜”前十名中,古怪精灵的谢娜则不甘示弱地以830万收尾。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